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

【心情分享】對人應有的禮貌與尊重:和同事擦間而過時,請至少保持微笑和點頭示意

我真的想不透,
明明是在同一家公司做事,
雖然業務沒有什麼交集,
為何可以擦身而過都不打招呼呢?
我明明帶著我招牌誠意微笑點頭示意,看來我真的有點惹人厭喔!
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我對人應有的禮貌與尊重。

雖然這可能是個人個性的問題,熟識你的人可以理解和體諒。不過大家同事間私交不可能都很好,不和人打招呼,可能會不經意的破壞了你在其他人心中的印象,以後做起來,難免會有心結或隔閡,工作一定不太可能會順利,得不常失啊!

所以朋友們,在有人注示的工作場合,儘量保持基本的禮貌和可人的微笑,才不會因小失大啊!